close
漸漸的對教書有比較上手了。學生大多也都很可愛。他們說的話和做的動作會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
偶而看到有交男朋友的學生會覺得那麼小就在交男朋友,哈哈。是說他們也都17、18歲了。

有幾個學生對英文很有興趣,教他們的時候很有成就感,但是絕大部分的學生對英文都沒有什麼熱情。畢竟這一生都被逼著唸書,用這種枯燥乏味的方式念書就算之前有熱情之後也都燒沒了。不過我盡最大的努力了。其他的韓國英文老師好像都覺得我做得很好,那也就夠了。希望他們不只是在說好話。

這幾個禮拜有去韓國的釜山市玩。美麗的海灘讓我很懷念溫哥華。海鷗的叫聲跟海洋的味道。我想這一生大該沒有辦法離海太遠。我是生在海島的寶寶。

韓國的生活漸漸習慣了,但是偶爾還是會覺得自己在作夢。很高興自己做了這個決定,這個機會會讓我有更廣大的視野。或許我終於能找到我有熱情的事情可以做。

目前對韓國還不能習慣的是他們的交通習慣。車子亂停,路亂走,紅綠燈是參考用的,有事沒事都在按喇叭,站在街口要等過街計程車都會以為是要招車,看到人就按喇叭真的有點受不了。另外就是下雨的時後積水很多,好在我有帶我的雨鞋,派上用場的機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