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月前的今天我抵達了韓國。說要常常po文章也沒有,真是不好意思...

我覺得我的中文在走下坡...我應該好好練習的是吧?

雖然來到韓國已經5個月了,但是偶爾在等紅綠燈的時候都還會看著身邊的韓文,覺得自己在作夢。
當時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把加拿大的一切都放下來到這個陌生的國家從新開始。
我只能說習慣是一總可怕的東西。當日復一日都是做著同樣的事情,人是會厭煩的。
厭煩了習慣就需要改變,或許是身體裡的雙子座,沒有辦法接受乏味的循環,無法興奮的面對每天一樣的循環。
所以需要改變,需要一個絕大的改變。在我即將成為30歲的前一年,讓自己瘋狂一次。
這是我要改變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