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跟韓國老師去看電影 Avengers (復仇者),有察覺到許多的不一樣。最讓我驚訝的大概是他們的位子是買票的時候劃位,也就是說買票之後不用太早到怕找不到位子,因為位子已經劃好了。應該是因為這邊小城市的電影院很小,像我們的就只有兩個電影房,所以電影一演完就要讓下一ㄊㄨㄚ進去,為避免排隊及混亂,劃位子是個很好的選擇。另外大城市的電影院超級忙的,我的韓國老師說有時候早5個小時去買票還買不到。有點誇張。

其他不一樣的地方,韓國的電影院竟然還有小椅子給你ㄎㄨㄟˋ咖,而且位子寬大,後有夠舒服的啦。


電影票一張大概$8加幣 (240NT) 不過有信用卡可以讓你有折扣,我的韓國老師只付了差不多$5加幣 (150NT),可惜只能買一張。

另外一點不是很喜歡的地方是他們認為在看電影的時候可以使用手機。雖然有設成震動,但是他們不知道手機的亮光也會擾人。

至於電影本身不錯看。劇情很集中,不過沒看過其他英雄電影的大概不會太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