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開始。我花了約30分鐘的時間把以前的舊文全都刪除。為什麼? 原因有很多。
第一,我不是很想寫美妝blog了。
第二,最近老是收到一些怪怪的人加我好友,最新的一個叫"日本歐巴桑"。所以為防止我的照片跑到奇怪的網上我刪了。
現在的網誌是空白的一張紙。

另一個最大的原因是,我要去韓國教書了! 我打算利用這個blog來分享韓國的日子,不但要給朋友看,也會給家人看。
最好不要我到韓國結果沒有網路...我大概會想死吧...

總之,我2月19號就要出發去韓國了。盼望這一年可以拓寬我的視線,讓我不再是井底之蛙。也盼望我這個決定沒有做錯。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