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口水
韓國遊
五個月前的今天我抵達了韓國。說要常常po文章也沒有,真是不好意思...

我覺得我的中文在走下坡...我應該好好練習的是吧?

w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禮拜跟韓國老師去看電影 Avengers (復仇者),有察覺到許多的不一樣。最讓我驚訝的大概是他們的位子是買票的時候劃位,也就是說買票之後不用太早到怕找不到位子,因為位子已經劃好了。應該是因為這邊小城市的電影院很小,像我們的就只有兩個電影房,所以電影一演完就要讓下一ㄊㄨㄚ進去,為避免排隊及混亂,劃位子是個很好的選擇。另外大城市的電影院超級忙的,我的韓國老師說有時候早5個小時去買票還買不到。有點誇張。

其他不一樣的地方,韓國的電影院竟然還有小椅子給你ㄎㄨㄟˋ咖,而且位子寬大,後有夠舒服的啦。

w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9 Sun 2012 21:48
  • 首爾

這個六日跑到首爾去。來到韓國一定要去首爾,但是和釜山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釜山。美麗的海洋是首爾比不上的。但是首爾的商店卻是釜山比不上的。

先是明洞,不單單是有名子的商店也有許多小商店以及路邊攤。從化妝品到衣服到食物都有。我特別喜歡Mango的衣服,可是太貴買不下手。再來是東大門。說到首爾就一定要去東大門。幾乎是24小時都可以買的到東西的地方。有許許多多的大樓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攤販。雖然賣的東西都差不多,但是還是一樓一樓的逛。在男生部門的商販都很激動。光光經過連問都沒問,他們就開始拉客人,並不是很舒服的感覺。賣女衣的樓層比較不會。也發現當語言不通殺價最好的招數就是,聽到價錢說謝謝然後走開。要賣的人一定會降價。這次去首爾滿載而歸。

w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漸漸的對教書有比較上手了。學生大多也都很可愛。他們說的話和做的動作會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
偶而看到有交男朋友的學生會覺得那麼小就在交男朋友,哈哈。是說他們也都17、18歲了。

w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好緊張喔!!!

趕緊update一下,我被放到慶州市,目前對於我住的地方等等都很滿意。今天才跟幾個也在這個城市的老師出去晃,他們全部都是需要坐公車到他們的學校,我是唯一一個走路5分鐘就到的,所以算很幸運了!

w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開始。我花了約30分鐘的時間把以前的舊文全都刪除。為什麼? 原因有很多。
第一,我不是很想寫美妝blog了。
第二,最近老是收到一些怪怪的人加我好友,最新的一個叫"日本歐巴桑"。所以為防止我的照片跑到奇怪的網上我刪了。

w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